翻譯

2016/3/23

放我的真心在你手心





  miss you 想念你


想念的時候,只想看上一眼,感覺很暖。

牽掛的時候,只想問候一聲,感覺心裏踏實。

孤單的時候,只想聊上一會,非常眷戀。

世界上最貴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

人生中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感情。

生活最難的,不是相守,而是彼此的相知。

認識不在於時間的長短,而在於彼此的懂得。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把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

多麽希望你能掂出它的份量來!

幻想著你能用你的手心攥住我的真心,

而我會用我的真心牽著你的手心。

一呼,一吸,


把每一刻的節奏都放進靈魂深處。

我一直覺得,你能懂.......


把我的真心放在你手心,

我相信眼與眼的對望,心與心的碰撞,

都會閃動著無暇的美,

也許會珍藏,也許會遺忘,

不管怎樣,只要回憶時有瞬間的美麗,

只要回眸間靈動著淺淺笑意,已足夠。


把我的真心放在你手心,

孤單的時候,讓它給你些溫暖,

寂寞的時候,讓它給你些回憶。

自此,柔情似水,自此長久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