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6/3/15

最浪漫的事




在聽一首很老的歌,歌裡唱著,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我想,等時光歲月一同老去以後,我們的愛依舊會升溫,依舊會幸福溫暖滿溢。
而我,會在每一個天明日落裡翹首等待,等待我們一起走到最後一站的幸福裡。


耳朵裡飄著一陣陣音樂聲,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詞,只是你不在我身邊。
腦海裡迴旋著我們 一起經歷的點點滴滴,歡樂,微笑,悲傷,淚水....
我知道,這樣的遇見,這樣的靈魂契合,這樣的懷揣入心,也許再也沒有緣份遇到。

或許,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我而言 你卻是整個世界。
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想念你的心情~它藍藍的。
其實,我想要的並不多,只想你愛著我。或者,請你記得我愛你就好。

我是個不善表達的孩子,太多的幸福與美好潛藏在心裡,安靜的自我滿足。

想要告訴你那些有關於我的小幸福,想要告訴你那些有你之後的心滿意足,
想要告訴你有你在便一片天藍的安心踏實。
可是,所有的這些我卻 不知如何開口說予你聽,但願我不說的你都懂。但你的答案卻是。。


ヾ。◕‿◕)ノ゙ 欣情語錄   2015/ 12/23




最浪漫的事
http://c2.api.ning.com/…/9Zr-LqWqWY8s2ir…/20052323357327.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