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6/3/1

♫ 歌詞:這些日子以來

這些日子以來

歌手:張清芳  /  詞、曲:陳文玲

從你的信中我才明白,這些日子以來。
在你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女孩。
我知道愛情不能勉強,但是我還是無法釋懷。
認識你只不過是最近的事情。
感覺上卻好像是早已和你熟悉。
可是我不斷想起你的另一段感情。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
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別人分享你。
請你告訴我,我問我自己。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
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別人分享你。

從你的信中我才明白,這些日子以來。
在你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女孩。
我知道愛情不能勉強,但是我還是無法釋懷。
認識你只不過是最近的事情。
感覺上卻好像是早已和你熟悉。
可是我不斷想起你的另一段感情。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
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別人分享你。
請你告訴我,我問我自己。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
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別人分享你。
請你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