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6/3/10

網路字句【個性句子】



早上長睡不起;晚上視睡如歸!

我這個人最老實,從不說謊話。 (這句除外。)

不要說別人腦子有病,腦子有病的前提是必須有個腦子。

你的醜和你的臉沒關係。

別洗它,要不是這些泥,這破車早就散架了。

生時何需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天塌下來你頂著,我墊著,呵呵……

易拉罐拉環愛著易拉罐,可易拉罐心裡裝著可樂!

念了十幾年書,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我拿什麼整死你的愛人……

此地禁止大小便,違者沒收工具。
      
長個包子樣,就別怨狗跟著你。
     
打死你我也不會說。

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給點陽光我就腐爛。
  
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我和你不一樣,因為我是人。

聊天誠可貴,網費價更高。若為睡覺故,二者皆可拋。
   
我最近真的很忙,甚至一天都很難保證有小時的睡眠!

上帝把所有人都騙了,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
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漢陽造步槍和美式衝鋒槍的區別。

和女人爭吵是不明智的,無論這個女人是否明智。

人干點好事兒總想讓鬼神知道,干點壞事兒總以為鬼神不知道,我們太讓鬼為難了。
女友問我她死了我會怎樣我堅定的說:我不會獨活(再找一個活)!她大悅!

人工智能和天然愚蠢無法相提並論——因為我們主張純天然。

在教堂聽講經的時候我們應該保持肅靜,打擾別人睡覺是很不禮貌的。

他的刀是冷的,劍是冷的,心是涼的,血是冷的。靠,這人不死了嗎?

再牛B的肖邦,也彈不出老子的悲傷!

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我都當了二十多年的好人了!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麼清新脫俗了!

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我終究沒能飚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
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鍊子掉了。

我在女友手機裡的名字是“他”,分手後,我就變成了“它”。

和一MM爭論鯨魚是不是魚,
最後我說“曰本人也帶個人字”,她這才同意鯨魚不是魚。

“什麼叫樂觀派的人?”“這個……
就像茶壺一樣,屁股都燒得紅紅的,它還有心情吹口哨!”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卻找不到出路!

問:你喜歡我哪一點?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真不明白,女孩買很多很多漂亮衣服穿,
就是為了吸引男孩的目光,但男孩想看的,卻是不穿衣服的女孩。

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
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不想當廚子的裁縫,不是好司機。

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媽媽誇我賢惠,閒的什麼都不會。

你不是帥的不明顯,而是醜的很突出。

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給我滾多快。

男人說喜歡你,只是喜歡你的身體罷了。

姐不是蒙娜麗莎,不會對每個人都微笑。

那些總說別人裝逼的人,你們連逼都不是。

穿別人的鞋走別人的路,讓別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我只討厭兩種人:1討厭老師的人;2老師;3不識數的。

網絡就像是監獄,本來是偷了個錢包進來的,等出去的時候就什麼都學會了!

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


小時侯,我家裡很窮,沒錢買自行車,我只好每天打的上學;初中的時候,
因為我成績太突出,學校領導留我多讀了兩年;初中畢業後,
高中的校長覺得我很有前途,就多收了我三萬;高三的時候,
班主任認為我已經有獨立生存的能力,於是讓我退了學。


小三,你手裡握著我的男人是不是很驕傲?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你那,是我玩剩的了。

蚊子,你什麼時候能進化到不吸血,只吸脂肪?

你可以有錢,但是你決對沒有權利瞧不起農村人

路我可以自己走,不用你那些虛偽的話說陪我

謝謝你搶了我對象,讓我知道他/她人模狗樣

胸小怎麼了?正好可以縮小兩顆心的距離

不要對我說對不起,因為我們沒關係。

父親不是代名詞,他是你一輩子的天

他們說網絡很虛假,然後我笑了,好像現實很真一樣

我們都健康,只是心裡都有傷

進你空間之前我還在想著要不要刪除訪問記錄,
進去之後才發現我根本進不去。

英文歌聽的是節奏、中文歌聽的是心情

如果考試用QB做獎勵,那麼國家馬上就會富強的

皇帝死了叫駕崩,平民死了叫去世,負心漢死了叫哦耶

叫家長只/能說明老師無能

太過矯情,何必把自己說的如此委屈。

你想太多了,我過的很好。

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妹,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

因為你的“對不起”我決定和你“沒關係”!

撕毀面具,扇的就是你的臉!

第三者不是後來的那個,而是不被深愛的那個。

我把你當寶,你不知道天高地厚,
我把你從高端推落,摔的粉碎,你又能耐我何?

我只是習慣有你,並不是缺你不可!

別用你那盜版蒙娜麗莎般的微笑朝著我笑,我的胃沒你想像那麼堅強。

世上只有騙子是真心的,因為他是真心騙你的。

我的世界不需要太多的人懂,讓你懂了,那還得了!

懂我的人,不需要我的解釋,不懂我的人,不配擁有我的解釋。

你媽是屬雞的,因為只有笨雞才下笨蛋。

多少句我愛你,最終變成了我愛過你,這就是犯賤吶! ! !

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考試害了多少孩子,讓多少誠實的孩子學會了作弊

一個哦字,打破了所有想說的話題

安慰別人的話,終究安慰不了自己

我討厭我等了半天你的消息,結果就一句呵呵,你當我是講笑話呢?

我愛了你三年,向你告白了N次,你拒絕了我N次,
他們都說我執著,但我弄不清的是,執著的是你還是我。

有吃有喝有的玩那叫朋友,沒吃沒喝沒的玩那叫兄弟

中考撲到高考懷裡,哭道:他們為什麼不重視我!
高考寵溺的看著他道:三年後我會讓他們為此負出代價的

不能去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人,都是信任你的。

我特佩服一種人,就是那種壞完別人之後,
又很委屈的說自己做這些也是迫不得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