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6/2/11

傷我 你心不痛嗎?









ღ♡♡ღ 傷我 你心不痛嗎? ღ♡♡ღ 歡迎光臨**★回歸原點 ★ ღ♡♡ღ


莫名的碎碎念

歲月無痕,
總是記錄下隨時隨地的感想
新的一本記事本,
我把它命名為“莫名的碎碎念”。

飄雨的日子裡,
靜靜感悟雨中的情懷,
把孤單留給歲月,
把簡單留給自己。


我以為我忍住淚水、不再想你!
我以為我可以忘記一切、不再懷念!
當黑夜來臨,星星卻不再點亮我心!
當我發現再也走不進你的心,
我終於明白、
你已成為我一輩子的印記。


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
不是愛恨交織,
不是欺騙背叛,
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
逐漸淡漠的愛,這才是殘忍,
是愛情最大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