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6/2/16

♥ 幸福就在身邊

     






幸福就在身邊

      
其實,幸福很簡單,
關鍵看你如何來看待幸福。
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就在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中;


平淡的生活就是幸福,
因為一切都是順利的、
平安的,雖然缺少浪漫,
但是實在、踏實,
這不是幸福是什麽?
      
每天早晨,
有人喊你:“快起床吧,
到點了。
”這就是幸福,
你可以避免遲到的不安和懲罰。
      
有人為你做飯、
洗衣服,這就是幸福,
你可以舒服地躺著看電視、讀報紙。
      
當你忙於應酬時,
有人打電話關心你:
“少喝酒,多吃飯,早回家。”

雖然你反感,但這更是幸福,
因為有人記得你,
關心你,牽掛你,
擔心你喝酒多了
胃會難受,會傷害身體。
      
當你出差時,
有人會替你準備好行李,
叮囑你,註意安全,
早去早回,這就是幸福。
      
當你生病時,
有人會噓寒問暖,端水遞藥,
關心備至,這更是幸福。
      
當你看電視時,
有人陪伴著,陪你聊天,
陪你說話,這是幸福。
      

當你心情不好時,
有人會小心翼翼地
非常溫柔地安慰你,
替你分憂解愁,這就是幸福。
      
當你遇到困難時,
有人會為你排憂解難,
想方設法幫助你
解決難題,這更是幸福。
      
當你工作中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
還會有人幫助你,
為你出謀劃策,這就是幸福。
      
天氣變化,
有人會提醒你添衣、減衣,註意身體,
雖然有些嘮叨,但也是幸福的。
      

每天,有人會為你做
自己喜歡吃的飯菜,
苦等你回家
吃溫馨的飯,這就是幸福。
      
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
一天天懂事,這就是幸福。
      
一家人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地生活在一起,
這就是幸福,人生最大的幸福!
                
每天,有人聽你嘮叨,或嘮叨你,
這就是幸福的生活。
幸福,無處不在,處處都是幸福。

也許,我們習慣了簡單幸福的生活,
才不會覺得自己生活有多麽幸福,
才會抱怨生活得不幸福。

其實,
幸福的生活
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




🎤 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


風在耳邊訴說 從來沒有這麽快樂

有你在我身邊 每分美秒都甜

手中的吉他弦 點一滴的譜出音樂

每個音符都是愛戀 你環繞身邊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你一聽就感受幸福的歌

歌詞寫滿了我給的愛
著音樂飛揚起來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你一輩子都會記得的歌

頭髮會變白 人會變老 
我的愛永遠都在你身邊

手中的吉他弦 點一滴的譜出音樂

每個音符都是愛戀 你環繞身邊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你一聽就感受幸福的歌

歌詞寫滿了我給的愛
隨著音樂飛揚起來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你一輩子都會記得的歌

頭髮會變白 人會變老 的愛
永遠都在你身邊

每天陪你看日出
 一起等日落 著屬於你我的歌

緊緊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哪都有我陪伴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你一聽就感受幸福的歌

歌詞充滿了我給的愛 著音樂飛揚起來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隨你走遍天涯海角的歌

海水會枯乾 花
會枯萎 會一直在你身邊






    

✿ 沒有人能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