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6/7/7

答應我如果要離開我, 請一定跟我說














人生不求完美 , 但求無悔





你~   用你獨特的溫柔

狠狠的刺痛了我,證明你已不愛我

你的乾脆,你那有心的依偎

普通朋友的相對,以為我都沒感覺


答應我~  如果要離開我

請一定跟我說,我會祝福 讓你走



如果~ 沒把握 不要說你  愛我

        這樣是欺騙我, 我的心兒好難受   


我~ 沒有誤會你什麼

因為看到你背後,藏著滿滿的冷漠 


你的眼淚,流得那麼的虛偽

像電影裏的情節,其實你都沒所謂


如果說~  你還是愛著我

讓我倆再從頭 ,我會好好的把握


因為~   你是我 一生最愛的人

我真的捨不得,看著你 讓你走
  

不要說愛我  不要說愛我

不要說你愛我  不要說

因為你是我 

一生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