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6/7/19

不想習慣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
夜深人靜
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
而是固執地不想睡
一個人躺在床上
靜靜的想;靜靜的思
曾經的妳;曾經的我
曾經的我們
或多或少,或悲或喜


其實
回憶已成為了一種習慣
習慣在夜裡享受孤獨
習慣在夜裡獨自哀傷
習慣在夜裡獨守這份寂寞


不想習慣
却無力更改





愛戀是我給你的無悔,

心碎卻是你留給我的紀念,

習慣是我給你的依賴,

心痛卻是你留給我的傷痕.






少了你給我的依賴,就長了我自身的獨立,


少了你給我的體貼,就多了我自己的照顧,


少了你給我的陪伴,就長了成正比的孤寂,


或許人就是這樣不斷的不斷的成長,


卻也不斷的不斷的受傷。


但是遺失的那塊卻一直找不回來。


故事完結 -...想念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