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5/12/9

♫ 歌詞:伍佰、一生最愛的人

 伍佰 一 生 最 愛 的 人




       
                 你
    用你獨特的溫柔
    狠狠的刺痛了我
    證明你已不愛我

    你的乾脆
    你那有心的依偎
    普通朋友的相對
    以為我都沒感覺

    答應我 
                如果要離開我
                請一定跟我說
     我會祝福 讓你走

    如果沒把握 
                不要說你愛我
                這樣是欺騙我
    我的心兒好難受

    我
                沒有誤會你什麼
    因為看到你背後
    藏著滿滿的冷漠
  
    你的眼淚
                流得那麼的虛偽
    像電影裏的情節
    其實你都沒所謂
   
    如果說 你還是愛著我
    讓我倆再從頭
                我會好好的把握
    因為你是我 一生最愛的人
    我真的捨不得 看著你 讓你走

     music

   
    不要說愛我      不要說愛我

       不要說你愛我  不要說

    因為你是我 一生最愛的人

     END
                
     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