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5/12/20

♫ 歌詞: 葉蘊儀 - 真的愛我就不要讓我傷心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很有感覺 ~

 每個曾經為愛人傻過,只要深愛過的人
一定希望在愛裡能有被疼的感覺,

這首歌很貼心的表達出我內心感受.

葉蘊儀 - 真的愛我就不要讓我傷心



每 次 你 都 會 說,你 是 多 麼 愛 我. 
我 曾 如 此 真 心 的 感 動,但 為 何 你 的 溫 柔,
總 要 我 苦 苦 追 求.在 我 孤 獨 的 時 候.
每 次 你 都 會 說,你 有 多 麼 疼 我.
我 卻 愈 來 愈 沒 有 把 握,好 怕 你 真 的 不 懂,
到 底 我 在 乎 什 麼.愛 到 頭 是 一 場 夢.
如 果 你 真 的 愛 我 ,就 不 要 讓 我 傷 心.
請 你 好 好 珍 惜 我;我 寧 願 告 訴 自 己 ,
並 沒 有 等 錯 了 人,只 是 你 不 瞭 解 我.
如 果 你 真 的 愛 我,就 不 要 讓 我 傷 心,
留 在 身 邊 陪 伴 我,用 你 的 手 緊 緊 擁 抱 我,
 愛 到 天 長 地 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