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6/5/22

【輕鬆一下】小叔,我受不了了,快把我的衣服脫掉,然後。。。!!!



小叔,我受不了了,快把我的衣服脫掉






然後咧。!!! 




有一個女孩, 長得如花似玉。 因為家庭因素, 不得不跟她單身的小叔住在一起。 
平常他們表面上都會裝得很正常。



有一天, 那女孩終於忍不住了, 把小叔叫到她房間去說:「小叔……我再也受不了了……





我現在命令你把我的外套脫掉。 



小叔默默的照做了。 她深吸了一口氣, 說:「現在……再脫掉我的上衣。 」小叔仍然照做。 那女孩還紅著臉又說「我的胸罩也脫下……



小叔猶豫了一會, 但還是做了。 
接著……是我的內褲。 」女孩說。
 小叔也慢慢的脫了下來。




那女孩嘆了口氣,

接著對小叔說:「……好了……小叔!





從現在開始,

我不准你再穿
我的衣服了~


聽到沒?」










此為網路摘錄文章,
好文純分享非營利如有不妥敬
請告知,將立即撤下相關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