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5/11/8

湯小康 - 幸福萬歲主題歌

這世界的男人越來越糟糕 他們都覺得自己每一天都過得很糟
上了一天的班實在夠無聊 下班後約好幾個兄弟去找美眉抱抱 Yeah~
想逃 你都想逃 你別害怕 你跟著腳步一起的跳 Yeah~
丟掉 全部都丟掉 把你們的手機全部關掉 全部丟掉 Yeah~
記得別讓你們的老婆 她們知道 不然會死掉 啊哈~
這裡的美眉實在有夠風騷 有夠奇妙 我快要瘋掉
睡覺 我們不睡覺 我們要一起High到老 快給我個擁抱
撒嬌 你對我撒嬌 你讓我快要無可救藥

甩掉 全部都甩掉 今天我唱歌跳舞 全部我都要
搖一搖 我們一起搖 跟著節拍搖一搖 我搖到外婆橋 
Yeah~記得別讓你們的老婆 她們知道 不然會死掉 啊哈~
這裡的美眉實在有夠風騷 有夠奇妙 我快要瘋掉
睡覺 我們不睡覺 我們要一起High到老 快給我個擁抱
撒嬌 你對我撒嬌 你讓我快要無可救藥
Come Baby
全世界的男人我們一起禱告 希望我們的老婆不要每天嘮嘮叨叨 唉~
真渴望聽到她們全去睡覺 剛剛好下班拍完通告一個不能少 
Yeah~想逃 我們都想逃別 害怕你跟著腳步一起的跳 Yeah~丟掉 全部都丟掉 把你們的鈔票全部花掉全部燒掉 
Yeah~

記得別讓你們的老婆 她們知道 這個很重要
這裡的美眉實在有夠風騷 有夠奇妙 我快要瘋掉
睡覺 我們不睡覺 我們要一起High到老 快給我個擁抱
撒嬌 你對我撒嬌 你讓我快要無可救藥
這樣超難看哩...來哩

這樣超難看哩...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