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5/11/29

☃ 冰冰冰”過頭了啦!

😱冰冰的~~
用了15年的2門冰箱,超耐用的,未曾秀逗過,只不過可能是使用年限久了,竟然
上層結冰,下層卻一點也不涼,,,?

有人教我,找一天冰箱東西比較少的時候,把插頭拔掉一下午試試,主要是要讓上層冷凍退冰,,上層連接下層有通風口
應該是長期屯積結冰,把通風口給封閉了,試過後發現可能退冰時間太短,所以大約用了1天後下層冰箱又不涼了,

於是我研究一下構造就2話不說把它給拆了,其實只有一片保麗容啦,拿掉後~~

哇餒!真的結了厚厚的冰,現在就只能等等嘍~~~~~~

實驗後結果,哈哈😄果然被我搞定了。

雖然一般人不會像我一樣這樣做,(拆)
或是想說這道理大家都懂,我是在高興什麼?

沒錯,但會懂知道的人,也是剛好或周邊有人有遇到這狀況的人,才會去留意或詢問這問題吧!

總之、、、我很高興也很有成就感,還帶點僥幸的心態,還好沒被我搞壞~



   2015/1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