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5/11/24

林曉培2首經典歌曲

林曉培 - 又不是非要你愛

卯上了不開口 就看你怎麼說
發燙的胸膛中   只有一個念頭

你憑什麼愛我   又憑什麼要走
至少也該有個藉口

我不是非要你的愛
當初何必要我留下來
傷害  不是抱歉可以交代

又不是非要你的愛
為何眼淚好想掉下來
我不明白   難道我(還)在等什麼答案

愛只剩幾分鐘  眼看就要成空
嚐過溫柔以後  寂寞特別難受
我還會有人愛  我還可以重來
為什麼心還那麼痛

林曉培 - 那又如何


我無法呼吸    我忘了自己
像是沒有靈魂的軀體

我開始懷疑    勉強去愛你
終於讓自己墜落谷底

出了什麼錯 愛讓人憂愁
誰能回答  到底值得不值得

出了什麼錯 愛變的沉默
再多理由  說了又能怎麼做

輸的是我   那又如何
唱傷心的歌
不怕誰會  看出我的脆弱

傷的是我  那又如何
痛不必多說
雖然淚流  我還有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