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7/6/19

如果老公能退貨,八大退貨理由……






嫁給你,我從未後悔!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卻感人至深,有幾個女人能拍著胸脯說出“從未後悔”四個字!

一位網友曾在網上發了一篇帖子:

我要把老公給退了!

並列出八大退貨理由,條條深入人心。

我總結了一下這些想“退貨”的原因,每一條都基本上離不開一個宗旨:


婚前婚後差距太大!




罪狀1

涉嫌 虛假宣傳

婚前——信誓旦旦的對我承諾:“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不欺負你。

你不開心了,我裝牛做馬哄你開心。答應你的每件事都做到,對你講得每句話都真心。

永遠覺得你是最漂亮的,心裏只有你。”

婚後——他說得最多的是:“你啥時候下班啊?”、“今天吃啥啊?”、“洗手間的紙沒啦,你記得買啊!”。



罪狀2

售後態度差

婚前——叫我“北鼻”、“小BB”、“小親親”、“親愛的”、“老婆大人”、“Honey”…..每天換著花樣叫。

婚後——昵稱統一換成:“誒”。



罪狀3

涉嫌質量門

婚前——他甜言蜜語,他圍著我轉,對我情話說不完。

婚後——他三言兩語,我繞著他忙,還對我謊話講不停。



罪狀4

服務大大縮水

婚前——我一個電話,他隨叫隨到,屁顛屁顛的跑我家裏幫我爸媽做這做那,比在自己家裏還勤快。

婚後——他主動去我娘家只有一個可能,丈母娘飯做好了。



罪狀5

巧立名目亂收費

婚前——說好財政權收歸我管,正所謂上有對策下有政策。

婚後——他借以“小學同學生娃”、“前同事結婚”、“兄弟住院”、“公司聚餐”等名義向我收取費用,或報價虛高從中牟取差價。



罪狀6

衛生環境髒亂差

婚前——他勤換衣服噴香水。

婚後——他不洗澡不洗臉直接就上床。



罪狀7

承諾不兌現

婚前——“老公,陪我去旅遊”“好”、“老公陪我去逛街”“好”、“老公,我們去吃新開的館子吧” “好”……

婚後——然後,統統木有然後了。



罪狀8

拒不三包

當發生上述情況時,本著溝通為主、和平解決問題的原則方針,嘗試和他深度交換意見,達成共識。

但是,他要麽沈默不語,要麽甩門而去或是態度惡劣,拒不悔改,令和談陷入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