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7/7/11

這樣會比較快樂嗎?


很多事情

不聽 、不看

不去多想,

會比較快樂。

與其說是欺騙自己,

倒不如說

是催眠自己勿庸人自擾。

很累,很累。

還能撐到哪一天,我不知道。

努力的要自己放開心過每個日子,

有時候,當笑得越開懷,其實越悲傷。

開朗,只是個好面具。


累了  倦了

心些微麻痺

該如何是好?

努力要求自己保持理智

把所有悲傷的負面情緒

全往肚裡吞

只留下   是我的開朗微笑

但~~

我崩潰了

覺得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像是少了些什麼?

我困惑   也茫然

害怕失去什麼嗎?

還是

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天啊~~

究竟 是我看不清?

還是我不願去看清?..

無力感

悄悄地  在心裡

加速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