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7/4/4

網絡美麗的女人

有些東西,你可以日日夜夜與之相對。

但其實,你只是在消磨時間和寂寞。

網絡像浮在水面的泡沫,太淺,所以無法觸及靈魂。


網絡上,你可以去看,可以去相信,但是不要試圖去擁有.

那是一個虛無的世界,沒有什麽東西真正屬於你.


通常打開電腦,放上喜歡的歌,凈化自己浮躁的靈魂,

去空間看文章.自己的,別人的.

興奮之餘自己也會胡亂留下一段手跡,


有的時候甚至發一些無病呻吟或出於自己內心感觸的帖子。

網絡可以讓開心的人悲傷,讓悲傷的人開心;

也可以讓開心的人更開心,讓悲傷的人更悲傷。

但是它只能讓寂寞的人更寂寞!

我知道,不管我上網去哪裏,


其實我不過是在等待或是懷念。

我明白,它無法讓我真正的悲傷,真正的快樂.

因為歸根到底,那不過是一堆符號和數字。




美麗的女人




美麗的女人=自信+笑容

自信的人,
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要什麼,
因此生活得更快樂
那種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質,

讓自己更有活力!

當堅強成為
你唯一的選擇
你才知道自己
可以有多堅強
不要羨慕他人
誰都有苦痛
不要輸掉自己
振作比一切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