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2016/4/19

名言佳句



女人是用耳朵戀愛的,而男人如果會產生愛情的話,卻是用眼睛來戀愛。 作者:莎士比亞

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
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語言的基礎上的。 作者:莎士比亞

友誼要像愛情一樣才溫暖人心,愛情要像友誼一樣才牢不可破。 作者:莫爾

愛情是一片熾熱狂迷的癡心,一團無法撲滅的烈火,
一種永不滿足的欲望,一分如糖似蜜的喜悅,一陣如癡如醉的瘋狂,
一種沒有安寧的勞苦和沒有勞苦的安寧。 作者:理查·德·弗尼維爾

這是一條友誼的規律:一旦疑心從前門走進,愛情就會從後門溜走。 作者:毫厄爾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朱砂痣。 作者:張愛玲

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 作者:(唐)魚玄機

長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長相知。 作者:曹禺

愛情不會因為理智而變得淡漠,也不會因為雄心壯志而喪失殆盡。
它是第二生命;它滲入靈魂,溫暖著每一條血管,跳動在每一次脈搏之中。 作者:愛迪生

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
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作者:蘇軾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
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
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
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的某個人,不是忘不了,而是放不下。
那些不願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牽掛,在黑暗的角落裡潛滋暗長。
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棄的人,
在懂得愛以後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
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你,一個最重要的過客,之所以是過客,因為你未曾會為我停留。
曾經在我人生中撒下歡樂的種子,之所以只是種子而不開花,因為你未曾為它澆水施肥。
曾經劃下我人生中的一根傷痕,之所以有傷痕,因為你未曾溫柔地憐憫過。
曾經給我一線的光明而瞬間帶來全部的黑暗,之所以灰暗,因為你未曾想過為我照亮。




來源--名人名言網;http://mrmy.net/  , 網路收集整理